2024-04-29

歡慶警察節 恆春警友會致贈涼感防曬衣與粽子

▼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車禍發生自撞林森路一間小吃店瓦斯及招牌,導致瓦斯氣爆。(圖/恆春警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恆春警友辦事處主任王信超有感於員警平時工作辛勞,炙熱太陽下仍堅守崗位執行勤務,為免同仁長期曝曬皮膚受傷,特別採購涼感防曬衣贈予恆春分局每位同仁,袖子上還有反光「police」文字,讓同仁在制服內穿著,白天防曬也不悶熱,晚上穿也能更加安全醒目,執勤安全更上一層樓。恆春警友辦事處於6月15日警察節前夕在分局辦理捐贈儀式,由主任王信超代表頒贈,分局長林明波代表受贈。

同時因應端午節即將到來,在大家開心過節之際,恆春分局員警仍持續為轄區治安、交通付出,為感謝同仁辛勞,警友會副主任陳亮瑜(阿利海產)也加碼贈送粽子慰勞同仁,並預祝同仁佳節愉快。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感謝警友會長期對恆春分局員警的支持與鼓勵,同仁也會全力為治安及交通來打拼,警民攜手協力共同維護恆春半島優質旅遊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