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520結婚熱度高 三民戶政事務所寵愛新人送好禮

▼三民戶政主任歐敏信與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合照。(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5月20日」的幸福密碼是「我愛你」,每年都是辦理結婚登記熱度最高的日子,20日三民戶政事務所辦喜事,推出【情定三民 存愛高雄】結婚登記送祝福禮活動,一早就有許多新人到該所辦理結婚登記,完成終身大事。

【情定三民 存愛高雄】活動在樂手現場演奏祝福樂章中拉開序幕,戶所特別準備了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精心設計的限量版「愛情相框存錢筒」,祝福至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們「框住幸福,存愛存未來」外,更邀請新人大聲召告愛情宣言,分享幸福,三民戶所主任歐敏信親自致贈印有「高興攜手伴一生 雄愛與你迎未來」愛情相框存錢筒,再加贈520數字對杯及金鏟子,將滿滿地祝福一一送到新人手中,祝福新人們愛情永固、緊產子。

活動中『臻愛大放送』,則是邀請新人們於三民戶所特別布置的「希臘風」、「唯美系」、「夢幻屋」及「森林系」等4款結婚背板前拍下幸福時刻,上傳戶所臉書粉絲團,在三民戶所見證愛及留下幸福美好的回憶,即致贈雙喜杯墊祝福禮,只見結婚新人與親友團發揮創意,各種擺拍,現場笑聲不斷,紛紛表示好好拍、好甜、好美唷!

▲參與三民戶所【情定三民 存愛高雄】活動的新人與親友拍照留下甜美回憶。(圖/記者林常雄)

林小姐與邱先生相識於網路交友平台,深入交往後覺得彼此個性十分契合,而有長久相守的規劃;二人互相扶持,在男方準備國考期間,仍每日不間斷接送女友下班,不讓她落單,雖然經濟上不寛裕,但在女友生日時還是精心準備挑選禮物慶祝;女方為減輕男方經濟負擔,花費儘量採AA制。總算男方如願考上中油擔任工程師,也將入住祈盼已久的新家。決定在520,這個好記又具紀念性的日子登記結婚,並留下愛情宣言~「世上最好的緣,就是懂你,心疼你。願意照顧著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一輩子!」

沈小姐與郭先生是在朋友網路聊天室認識的,經過半年觀察,雙方決定正式見面,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約定:要溝通不冷戰猜疑,每天不管再怎麼忙碌,一定要留時間給對方。郭先生求婚時機很突然又驚喜,在一次企業培訓課上,講師要郭先生上台發表未來生涯規劃,郭先生上台後直接單膝跪地向沈小姐求婚!講師開心的說:講課這麼多年,第一次變媒人,現場撮合一對佳偶。雙方表示兩人雖然不是高雄市市民,但在高雄工作,加上三民戶所拍照背板選擇多又很有特色,決定520在這裡完成人生大事。

三民戶政事務所主任歐敏信表示,響應人口政策,戶所陸續佈置各式拍照背板,營造適齡結婚生育氛圍,歡迎結婚新人及親友來所,拍攝美照留下幸福回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