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2018第二屆曾紀恩盃 全國青少棒賽熱血開打

▲屏東縣2018年第二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開幕典禮。(圖/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屏東縣2018年第二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開幕典禮,於2018年11月15日上午10:10在屏東縣立運動公園棒壘球場舉行!

副縣長吳麗雪勉勵25支全國勁旅發揮平時所學,在國境之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爭取縣市及學校最高的榮譽,也感謝縣長對屏東體育發展的擘畫及支持,縣府亦著手規畫運動多功能的場滿足大家運動場域的需求。

故曾紀恩先生的家族代表曾建宇先生,鼓勵所有參加的選手發學習父親堅持追求棒球夢勇往直前。另外,曾先生也代表家族感謝縣長潘孟安將『縣長盃』更名為『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讓父親的棒球魂精神流傳下去。

▲屏東縣2018年第二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開幕典禮。(圖/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

副縣長代表大會將紀念球、感謝狀及紀念衫致贈給曾建宇先生,象徵『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感恩屏東人為國家棒球的奉獻及精神永續長存。長官來賓每人手持印有曾紀恩先生紀念圖像的紀念球,拋送給參加的選手以祝福大家能強投快腿及棒棒開轟。

開球儀式由本縣體發中心主任李達平擔任投手、副縣長為打擊者、棒球委員會總幹事林禎川蹲捕及體育會理事長汪輝為裁判,所有民眾、選手及來賓熱烈掌聲下宣布『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從11月15日至18日為期4天的賽事,正式開打!歡迎大家利用假日到屏東麟洛運動公園感受熱血棒球魂,為選手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