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六龜神農宮送水柱型辣椒水 助員警執勤利器

▼六龜分局長陳膺方贈感謝狀給六龜神農宮主任委員陳志明。(圖/六龜警分局)

送水柱型辣椒水

【記者廖銘瑞/高雄市報導】 近來員警執勤時常遭受到無法預測的危險,不論是犯嫌襲警、精神病患持刀攻擊、民眾意圖聚眾滋事等時有所聞,所造成的傷害難以預料,六龜神農宮主任委員陳志明,日前特別致贈防身裝備辣椒水共150瓶,希望員警在日後遇到緊急狀況時能派上用場,對員警執勤安全更增添了一層保障。

陳主委表示,致贈水柱型辣椒水增進員警執勤的安全,讓員警執法時能迅速排除危險,保障自身及其他民眾安全。

六龜分局長陳膺方十分感謝陳志明先生對警察同仁的支持和關心,除回贈感謝狀致謝,並表示水柱型辣椒水,這項非致命武器,可讓人短暫失去攻擊力,是近期員警的新興執法利器,它對人體侵害極小,且體積小,攜帶方便,可立即降低歹徒的攻擊及防禦能力,即時展現警方公權力,並可兼顧警民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