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米塔有愛公益餐 屏童歡樂好“食”光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假4月6日(星期三)晚上結合米塔餐飲集團旗下泰舍屏東家樂福店,攜手辦理兒童節「開幕公益餐會」,共有30名弱勢家戶兒童一同參與。餐會安排健康美味餐點讓兒童飽食,藉此感受兒童節歡樂氣氛。

泰舍屏東家樂福店負責人表示,每個孩童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特地選在鄰近兒童節的日子舉辦公益餐會,用營養健康的美食守護、陪伴孩童的成長。希望透過公益餐會及贈送200張餐券讓未來主人翁獲得美味又歡樂的兒童節!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李主任代表屏東縣政府頒發感謝狀給米塔餐飲集團,致詞表示:「兒童應該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成長,且受到周全的健康照顧。社工所服務的弱勢孩童在成長過程往往較少機會享用美食,透過美食可以療癒身心。」

在雙薪家庭及少子化的現象之下,許多主要照顧者平日忙於工作,親子互動時間不足,社會處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也規劃於4月起辦理一系列親子課程,有親子手作(手工皂、烘焙)、親子美感(黏土、繪畫)及親子律動(瑜珈、律動)等課程,期待透過系列活動,促進家庭成員間的互動,也與社區民眾接觸,增進家庭間連結及交流,歡迎家長帶著家中的寶貝一起參加,活動訊息將公告於「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臉書,也可致電(08)738518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