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詳曜健康事業公司捐贈消防局10台空氣淨化機 第一線救護人員執勤更安心

▼詳曜健康事業有限公司提供10台體積輕巧、適用於救護車的空氣淨化機給高雄市消防局。(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捐贈消防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詳曜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回饋鄉里,捐贈空氣淨化機10台供高市消防局第一線救護人員使用,由代理局長王志平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致上深深謝意。

今年台灣疫情有再次升溫,載送疑似及確診患者就醫,端賴消防局救護人員恪盡職責,站在防疫最前端,守護市民生命健康。只有做好第一線救護人員的自身防護,他們才有能力守護市民。詳曜健康事業有限公司本著回饋的心情,提供10台體積輕巧、適用於救護車的空氣淨化機,讓第一線救護人員揪甘心,執勤更安心。

代理局長王志平表示,感謝詳曜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對消防工作的支持,未來消防局會將10台機器善用於救護勤務,發揮其最大效能,並且繼續站在第一線,為守護市民的生命健康更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