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前鎮警查獲通緝犯 躲藏數月竟只為了愛狗將生產

▼林男為通緝犯身分警依法將他逮捕歸案。(圖/前鎮分局)

查獲通緝犯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51,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19時,因騎乘機車刻意閃避巡邏員警,遭前鎮分局草衙所員警劉仲哲、曾冠霖攔下盤查,發現林男為通緝犯身分,依法將他逮捕歸案。

林姓男子去年12月就因案收到地檢署的通知要入監服刑,但收養了一隻懷胎的母狗即將要臨盆生産,怕母狗没人照顧,一時放心不下才沒到地檢署報到執行。林姓男子所飼養的母狗於農曆年前產下9隻小黑狗,警方將林姓男子押解上車時,小狗還不停的在身旁圍繞,也想跟著上車,似乎不捨主人離開,林男最後拜託鄰居代為照顧愛狗,全案依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前鎮警分局長陳志榮呼籲市民,若收到法院、地檢署相關傳票、信函或開庭通知,請務必依文件上日期、時間到案說明,切勿置之不理而損害自身權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