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女子上班趕電梯受困電梯中 內埔警消合力救援

▼有警方聯合消防人員費盡千辛萬苦,該名女子才得以從電梯中脫救。(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 內埔報導】 近日屏東縣內埔鄉台電檢修時,發生一名女子趕著上班一時糊塗忘記電梯停電中,受困於電梯內許久。幸有警方聯合消防人員費盡千辛萬苦,該名女子才得以從電梯中脫救。

內埔警分局警員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110報案在光明路段有人受困於電梯內,請警方到場協助。內埔派出所警員到場暸解為當日台電檢修更換大樓電器設備,雖有先行張貼公佈欄公告停電時段,以提醒住戶維護時間;然而居住該棟大樓的鍾姓女子,因為趕著上班,竟一時忘記電梯進行維護中,搭乘電梯遭受困電梯內。鍾姓女子進入電梯後發現電梯毫無反應,才連忙想起大樓佈告欄公告停電一事,鍾女立刻打110報警。

經警方與內埔消防分隊人員共同到場,合力將受困電梯內的鍾女救出,所幸鍾女並無受傷。鍾女向趕來救援之警察、消防人員不斷道謝,並表示若沒有警消的幫忙不知道會受困多久,好在有人民保姆們的即刻救援。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亦表揚員警主動積極幫助民眾之舉動,也因警察的幫忙讓民眾安心,對提升警察形象甚有助益,此舉足為同仁表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