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三不得,兩通報」枋警臨檢強力宣導 呼籲業者共同遵守

▼枋警臨檢強力宣導「三不得,兩通報」呼籲業者共同遵守。(圖/枋寮分局)

▼枋警臨檢強力宣導「三不得,兩通報」呼籲業者共同遵守。(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為為防範街頭暴力,終止酒駕引發的傷害,分局長黃政龍於18日就職後,即在同日夜間親自帶班至轄區治安KTV、卡拉OK、釣蝦場及供應酒類商家營業處所實施擴大臨檢,展現警方嚴正執法之決心。向業者強力宣導應遵守「三不得,兩通報」配合事項:

三不得:

一、營業場所內不得有施用毒品、販毒、槍擊或鬥毆等情事。

二、營業場所外不得有圍事、酒客、尋仇者打架滋事。

三、顧客飲酒後,不得將車鑰匙歸還,任其酒後駕車。

二通報:

一、如有發現場內有糾紛徵候時,要第一時間通報警方。

二、酒客執意要開車時,也要立即通報警方。

▲枋警臨檢強力宣導「三不得,兩通報」呼籲業者共同遵守。(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表示,街頭暴力及酒後駕車除易造成許多傷亡外,更可能波及無辜他人,影響社會秩序甚至造成憾事,為了讓轄區民眾居住安心,警方對暴力事件及酒後駕車以零容忍的標準進行執法,並呼籲易發生事端的店家一起來配合,一同打造讓民眾安居樂業的社會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