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返鄉老翁血糖低暈倒受傷 東港警及時救助轉危為安

▼員警立刻前往發現1老翁暈倒在地且手指擦傷流血,警方隨即通報救護車送醫,並聯繫家屬到場陪伴處理。(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巡佐張金生、警員駱耀元、張智鈞等3員執行春節連假交通疏導勤務時,在東港鎮東琉碼頭前遇1婦女奔跑報稱有名老翁倒地受傷,需要警方的協助,現場員警立刻前往發現1老翁暈倒在地且手指擦傷流血,警方隨即通報救護車送醫,並聯繫家屬到場陪伴處理,所幸並無大礙,家屬對警方協助表示感激。

警方表示,員警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前往協助,經了解該74歲林姓老翁為琉球鄉民,向警方表示其要返回琉球鄉老家,因要趕搭船班因而中午未進食導致血糖過低,於碼頭旁停放好機車之後,忽然感覺頭暈腦漲且重心不穩,隨即跌坐在地上,警方見其手指有外傷在流血,立即通報救護車送醫,並通知老翁家屬到場照顧,家屬非常感謝員警積極又暖心的協助,在民眾最需要幫助時即刻解危。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呼籲,民眾平日應隨時注意自身及家中成員身體狀況,尤其有慢性病史者更需多關懷囑咐,若發現身體不適或有人路倒需緊急就醫時,務必保持冷靜,撥打「119」或「110」專線,即時請救護車或警方協助救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