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疫情衝擊弱勢家庭難過年 東港警結合宮廟傳溫情

▼東濱派出所警員結合東南宮主任委員許振生、總幹事羅振鴻等人,在農曆過年前發放愛心物資。(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 東港報導】 東港警分局以「愛心」及「服務」為出發點,東濱派出所警員結合東南宮主任委員許振生、總幹事羅振鴻等人,在農曆過年前發放愛心物資,關懷慰問弱勢家庭及獨居年長者。

農曆年節將至,又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經濟弱勢家庭受到嚴重影響,許多弱勢家庭難捱寒冬,遇上佳節更讓人鼻酸,日前員警結合「東南宮冬令愛心關懷活動」,藉此機會致贈民生物資、紅包及香菇雞湯,讓在寒冬中也能感受暖呼呼的滿滿愛心,希望拋磚引玉,期盼讓更多的愛心投入關懷社會各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農曆春節將屆,警察除持續加強轄內治安維護工作、維持交通安全與順暢外,熱心的為民服務也是重要工作項目,希望在歲末寒冬之際,能透過這場愛心關懷活動,讓這些弱勢家庭能感受社會的溫馨關懷,平安快樂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