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新年頭舊年尾之際 枋警暖心副所長引社會愛心衣物資源

▼枋警暖心副所長引社會愛心衣物資源。(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春日報導】 枋寮分局獅子分駐所副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近日透過在春日鄉文化健康站服務的家扶中心專員王雪芳輾轉得知,於春日鄉七佳、歸崇及力里村之文化健康站部落社區,有些年長者身著衣物老舊,甚至是已穿著多年,因近期氣溫驟降保暖程度有限,除了捨不得再多花費治裝費用外,更不好意思憑添兒女負擔。

副所長聽聞後主動協調來義鄉南和村長陳文山,引薦民間善心團體慈悲功德會捐贈衣服、鞋子、襪子等物資,並將物資送至春日鄉七佳老人文康中心交予專員王雪芳親收轉發,受贈老人無不稱讚並深感答謝員警及善心人士之舉。

▲枋警暖心副所長引社會愛心衣物資源。(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獅子所同仁不僅發揮人民保姆大愛之精神,在氣溫驟降之際,主動聯絡善心人士並提供衣物蔽體,溫暖受贈老人之心,此忠義之精神,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