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仁武區公所集結眾人之愛 寒冬送溫暖

▼仁武區辦理「人間有愛~寒冬送暖」活動。(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仁武區公所15日在仁武里里民活動中心,辦理「人間有愛~寒冬送暖」活動,結合14個慈善團體、企業關懷弱勢,送暖物資達170萬元, 250戶家庭受惠,區長吳茂樹代表陳其邁市長感謝出錢出力的慈善團體及企業,讓弱勢家庭在歲末寒冬之際好過年。

為表達對經濟弱勢家庭的關懷,仁武區公所不受COVID-19疫情肆虐影響,連續12年攜手公益夥伴,將愛心分送給弱勢家庭,讓愛延伸到社會各個角落。今年活動,援往例設攤發放每戶現金、禮券及各式民生物資,台塑公司今年除了發放物資,更加碼現金800元,活動現場周邊另規劃了華山義剪、防火防災宣導及稅捐稽徵處仁武分處進行稅務宣導,現場洋溢著溫馨和樂的氛圍。

▲仁武區長吳木樹感謝14個慈善團體、企業關懷弱勢配合仁武區公所寒冬送溫暖,特予表揚並大合照。(圖/記者林常雄)

吳區長表示,非常感謝共襄盛舉的慈善團體及企業單位,肯定並感恩他們對社會真誠付出及無私奉獻;期待這些受助的民眾在農曆年前能感受到人間的溫暖,也冀望透過這樣的活動,發揮抛磚引玉之效,讓更多社會大眾看見各種善行義舉,進而一同響應加入關懷社會弱勢的行列,共創幸福有愛的城市,也感謝台聚協助仁武區公所發揮企業防災角色,保障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活動當天,立法委員林岱樺、市議員江瑞鴻、邱俊憲、吳利成及張勝富議員服務團隊暨各里里長蒞臨,參與慈善團體及企業有古嚴普濟會、仁武同心慈善會、竹仔門關懷協會、大社工業區廠商聯誼會、雲天愛心慈善會、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灣內慈惠愛心會、仁武分局警察志工中隊、微笑協會、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仁武分會、台灣三花主母慈善協會、億祥儀器有限公司、聖域逸仙協會及華山基金會等共同響應,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