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1111111111 此為變卦之象!

▼山中起霧兮,我行何艱兮,莫祈神佛救,摸岩回窠廐!。(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1/11】 今天中午時分,一位網友發來以下的圖片,重德立即予以答覆『此為變卦之象!』因為這位網友發來的是顯示11111111111的壁掛時鐘,如下圖:

重德回覆:『此為變卦之象!』網友:『是噢!請問如何變?』重德回覆:『1111111111請問上下顛倒是啥?還是1111111111吧!左右翻轉又是啥呢?還是1111111111吧!』

重德回覆:『因此當您看到1111111111數字時,其實您並不知道也不能判別您看到的很可能只是1111111111的顛倒像或是翻轉像的1111111111,因此在此象中所呈現的就是說我們會被我們所認定的假象欺騙,只是我們不願意承認也不接受它是一個假象而已。』

其實,前幾天在年假時,重德就在群組上說自己因為受到一些元素的顛覆影響而暫時不能寫作,當時重德即感覺到今年必然是一個顛覆之年。

果然,這幾天下來重德已經感受到許多顛覆與變卦的情事,許多原來別人的承諾就突然變卦了,許多原來親暱的人突然離心離德了,許多原來有期待的人突然就很讓人失望了。

因此,重德就在中午時分主動的切掉了一個一直以來我都以誠相待並甚為呵護的人之Line連線,雖然我們沒有任何言語衝突,但是他好為人師,要求我背棄神佛對我的期許,不要再搞政治而是善用我在大陸與東南亞的關係去串聯建立一個經濟大聯盟來造福人群。

因此,我在與他的道別信中說:我的生命既是上天所予,上天要我榮華富貴或是蹉跎貧賤都是當然,如今兒女已經長大成人,我何必為增自己的福壽而謀畫呢?更何況是為了無聊與虛無的他人富貴而奮起呢?難道我是他人之牛馬嗎?更何況我有聖命在身,焉能謀自己與凡人之富貴矣!

事實上,重德還為此事特地去「三清宮」向“靈父”(元始天尊)請示,“靈父”說:「不必理他!」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其“元神”,“元神”有失的人,則易為其他鬼怪所侵。因為“人”字就是在左邊而右傾的1被在右邊而左傾的1所支持的意思。故人之左則司藏蓄,為“元神”所居;人之右則司功用,為力氣所使。故凡為人者必「以右支左」。

但是,若如“入”字,則是「以左支右」,也就是強迫一個人的“元神”屈服在外力之下,因此那一個好為人師者以為自己可以強過他人的“元神”,或是勝過他人所信仰的神祇,當然那是一種錯誤的顛覆作為,必然會受到顛覆的報應。

其實,昨天一位網友在群組中指名 重德 發來一個「福虎生豐」的圖像,重德即回覆如下:

這個是給我的嗎?我在「三清宮」時“靈父”不讓我問軍國大事,而要我禪坐,到要告退時“靈父”卻叮嚀我要注意健康而且可以開始賺錢了(以前都不准我賺錢),“靈父”說我可以幫助很多人找到錢,而他們都會答謝我,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能幫助誰,以及怎麼幫助。只好回家來想一想,因此您以【福虎生豐】來祝福我,我欣然接受,但是生肖屬雞的我,2022年將會先苦後甘,人脈是關鍵。因此,我沒有太大的期待,平安就好。但是一樣謝謝您的祝福,我也用同樣的話來祝福您,因為這一定是您最想要的。

因此,今天這一個十個1所組成的1111111111象,就是提醒重德說天象已變,地上諸事務都會有所變卦,強者或將轉弱,富者或將變貧,順勢或將逆勢。

並且,重德經過一些啟發,也感悟到人情不可靠,人善不可期,人事不可避。因此,從此1111111111象起,重德要為自己活,讓自己活得好,活得痛快,再來考慮他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