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遠望飛絮如雪飄 驀然回首一枯林”

▼“遠望飛絮如雪飄;驀然回首一枯林”。(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10/25】重德曾在2021/10/20於本會群組上張貼一文《“知命”與“運命”》,主要的內容為 重德 加入了某黃姓會友為了其基督教友中某位自稱擁有歐洲大資源的林先生想要了解重德的【世界大糧倉】計畫而設置的【世界大糧倉計畫群組】的事件。

當時,正值重德開始發表《重讀【心經】心得彙編(第一輯)》,林先生於是開始在群組中貼文暗諷重德在幫助中國大陸解決內政問題就是站在邪惡的一邊,將要自作自受。

爾後,林先生在群組中張貼了數十個影片與該教會系統的證道語錄,這一些影片都是在講上帝將要毀滅世界來讓地球從三維進化到五維;拜登政府將倒台;中共將被摧毀;中國將亡國;中華民族將滅亡;大角星人理事會通知地球;…等等,而其製作單位大都是一些類似「光明會」的「覺醒之光」、「金字塔揚升學院」等神秘組織。

當然,重德是連打開連線來看的興致都沒有,但是隨著 重德 的一些創作陸續張貼到該群組之後,林先生的反應越來劇烈了,於是 重德 想請該群組的版主黃姓會友處理一下,但是黃姓會友認為重德不必在意林先生的言行就好。

今天,重德再張貼《重讀【反經】心得彙編 (第四輯) (【是非】第2輯)》一文於該群組,林先生又開始假借神明威脅訕諷 重德 是在逆天而行,於是令 重德 甚為光火,因此在該群組中正告林先生是不配假託上帝(其實他根本不是神職人員),然後 重德 就推出群組,黃姓會友隨後也關閉該群組。

何以重德會如此光火?重德又是如何回敬一下這一位假託上帝的林先生呢?請大家看我們今天早上在群組的以下相互貼文:【林先生:】

自當行人生第一等大事乃知所進取成為聖賢。其為立功、立德、立言。

慎靜察思此生為何而來??  名、利乃如大道浮雲般隨風各自消逝、而色百年後將化為白骨一堆、禽獸而已。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大盈若充、其用不窮。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辨若訥。

覺察天道、內心自明現象與本質不一、乃明也。智慧、勇氣、行動抉擇結果自承擔、善惡均同。知行合一、格物致知。內心靈性自明。

五維新世界已成、而三維舊世界已將過去了。

有天地然後有萬物、有萬物然後有男女、有男女然後有夫婦,有夫婦然後有父子、有父子然後有君臣、有君臣然後有上下。有上下然後禮義有所錯。

自當行大衛作事無不精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我必守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我。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己之所欲施於人。依周易順應天道行之、以民為本。  取之於人類社會亦當用之於人類社會。

同眾聖當全力致力完善利益眾生、天人合一、宇宙大愛拯患救難、道德為基、敬.恕為本德行傳之、敬天愛人、厚待萬物、敬畏大自然之心、偃武修文、守護天地使者為依。祝福健安順心順意。

【林先生:】正邪反背。當思天道為之。離經反道、言行不一。當慎之。安康。

【林先生:】德之不存、焉在?  真相?謊言?

【李重德:】您是在罵我嗎?

【林先生:】非也。反天道之說。不宜為之。積徳修善為周易天道。安康。自抉擇自行承擔之。人為何行為、宇宙上天加倍返回自身。善惡均同之。上行下效之。德不配才、財不配才、妄念生災。一切在自身地球體驗之旅。是不會、不宜指責、評論之。安康。

【李重德:】我已經告知黃○○說我對您的觀察,您請他忠實的轉告您,您將知道自己為人處事是多麼失敗,黃○○怕得罪您,不敢告訴您,我把我發給他的信息也在此發給您,請您之後待人以誠,莫要自以為是,胡亂批評他人,造口業,更不要假託上帝,您不配!

【李重德:】黃兄:請您確認一下林先生是否並無參與【世界大糧倉】計畫的目標,如果他只是想要藉這個群組來向我宣教,那我就要離開該群了。   

我認知的神明與宗教都不是林先生強要我接受的宗教,他的宇宙觀與世界末日說與我的認知與理念都相去太遠(您應該看過有一篇文章說當我寫文說想要與火星男孩相見而當晚就有一輛UFO飛到我窗前,我還半夜攝影發在群組上)。而且他這樣的宣教方式是100%引起反效果的。

雖然我的家族是南台灣基督教的最大支持者(從日據時起許多外國傳教士都是住在我家),家族中也出現好幾個牧師,但是我的家族中沒有一個人的宣教方式是像林先生這麼瘋狂的。

因為凡是假託上帝,這都是在栽贓與誣攀上帝,死後是會下地獄的。一如佛教所云:“地獄門前僧侶多”。

記住,通常撒旦要壞掉上帝的威望,大多是假借上帝之名,而行假公假義之事,因此我對於凡事口出“我以耶和華之名…..”的人,都十分的厭惡。

因為,神並沒有給予他這種權力,人們已也沒有接受這些安排的義務,宣教士應該以他作為一個信徒與僕人的身分來身體力行闡述上帝愛世人的道理,使人相信上帝的存在。

哪有僕人會說“我以主人的名義來,,,,,,,”,做一個僕人比客人還威風,甚至比主人還威風,這不是欺世盜名嗎?

因此這一些只會搬弄“我以耶和華之名…..”的人,其道行比起乩童(不論真假)真的都差得太遠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