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市百歲人瑞迎重陽 健康長壽赤子心

▼代理市長程清水前往百歲人瑞郭月雲女士家中送上祝福。(圖/屏東市公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9月9日慶重陽,在重陽節前夕為表達對高齡人瑞長輩的敬意,代理市長程清水前往百歲人瑞郭月雲、丁林偷祝女士家中送上祝福,程市長致贈重陽敬老禮金及禮盒,希望長輩們都能健康快樂。

程市長前往高齡102歲郭月雲、丁林偷祝女士府上致贈禮金及保健品,也祝福所有的阿公阿嬤們都能健康快樂、延年益壽。代理市長程清水表示,重陽節除了對長輩們獻上祝福之外,更感謝長者們年輕時對社會的奉獻及家庭的付出,成就現在子弟們,長輩們的未來,換下一代年輕人來守護;希望所有高齡長者都能健康長壽,長保赤子之心,享受樂齡生活。

▲代理市長程清水前往百歲人瑞丁林偷祝女士家中送上祝福。(圖/屏東市公所)

屏東市110年度百歲人瑞共29人,年齡最長者為107歲的姚傳秀,百歲以上的有:吳友鄰、李漢文、郭月雲、丁林偷祝、李高氏、黃成記、張林連棠妹、洪義賽、吳秀英、周志銘、張財義、林稟、宋竹三、黃信鎔、謝尤玉允、陳文道。今年甫滿百歲的有:方玉、劉基來、范芳銘、鄭遣興、朱偉、張先榮、江王毓芬、李姚花、熊夢、葉金花、徐金樑、陶正平。

屏東市已邁入高齡社會,除提供長輩在地安心照顧服務外,更積極在社區活動據點及長者關懷上做努力;興建中的瑞光里民活動中心及清溪里活動中心,未來將融合周遭公園景觀,打造充滿活力的舒適空間,提供里民們溫暖的生活環境,希望能讓高齡長輩們都能享受安心的照護與健康的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