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10/8五倍卷超商首發日,內埔警分局超用心,超商存發放、民眾領取更安心

▼內埔警分局配合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帶動景氣政策,振興券已於(7)日運抵該轄內各超商。(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配合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帶動景氣政策,振興券已於(7)日運抵該轄內各超商,該分局隨即針對振興券存放地點、發放期間等規劃勤務持續執行安全維護工作,以確保發放工作順遂。

內埔分局轄內領取振興五倍券地點計超商34處(統一超商18處、全家超商10處,萊爾富超商6處)、郵局9處,除超商於今(8)日9時起實施領取工作,郵局於10月12日起也將開始發放實體券,分局長蘇偉荃相當重視振興五倍券存放地點安全維護,特別請各轄所長會同郵局、超商會勘強化監視錄影設備,以避免發生紛爭或遭有心人士覬覦,同時也籲請民眾提高警覺,在五倍卷運抵前,亦指示加強規劃護送及簽巡安維專案勤務,並與轄內超商、郵局等建立密切聯繫管道,了解規劃領取動線,期前掌握可能狀況,研擬相關安維作為。

內埔分局表示基於考量到詐騙集團可能利用振興五倍券發放的機會,針對金融機構、超商等處所及網路,從事詐騙不法行為,分局也非常用心,期前規劃聯繫宣導共同反詐騙工作,希望行員及店員多一份關心、提醒,以減少民眾財產損失。

​內埔分局長蘇偉荃表示,今日9時起該轄各超商的發放五倍卷過程相當順遂,領取民眾除能遵守超商領取程序,且亦能遵守防疫措施,至目前為止轄區超商發放、民眾領取過程,特別顯得井然有序,畢竟維護治安是警察職責所在,對於振興五倍券後續的存放安全、領取秩序,可能衍生的治安狀況,均已做了十足的用心,務必讓治安更穩定、民眾更安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