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腳痠偷車代步 難逃警方電眼追緝

▼陳姓嫌犯偷竊機車被員警查獲。(圖/小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小港報導】 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於日前12時許接獲黃姓民眾報案稱,她母親騎機車去買東西時,一時疏忽,車子停妥後離開時忘記拔機車鑰匙,等買好東西出來後,發現機車不見蹤影,到處遍尋不著,立即至派出所報案,經員警調閱百餘支監視器終於查獲陳嫌偷竊。

警方說,受理後立即調閱周邊上百支監視器畫面比對。確認機車行經路線後於紹興街之機車停車格上尋獲該輛失竊車輛,並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男性嫌疑人。

員警依照嫌疑人身上左腳小腿刺青特徵,逐一比對轄內治安人口,以及嫌疑人出現在監視器中行經路線,在確認45歲陳姓嫌疑人住家後,於前(5)日11時許趁陳嫌在家時上門逮人。

陳嫌看到警方上門,大吃一驚,隨後陳嫌帶著警方至漢民公園的鑰匙丟棄處,全案將陳姓竊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小港分局呼籲,民眾停放機車時,務必拔取鑰匙,才不會讓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