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東港分局警察志工中隊 辦理組訓及教育研習活動

▼東港分局交通組組長趙晉偕針對「交通安全」分析說明及交通事故防制宣導。(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志工中隊為增進志工執勤技能及慰勞平時之辛勞,於6日上午於東港分局五樓辦理教育訓練研習活動,會中特別邀請東港分局交通組組長趙晉偕針對「交通安全」分析說明及交通事故防制宣導,另志工大隊幹事涂維懌專題演講「生涯理財規劃」,讓與會志工伙伴獲得滿滿的收獲。

志工大隊大隊長葉文興率大隊幹部到場慰問志工伙伴辛勞,葉大隊長會中表示,東港志工中隊在曾中隊長郁庭的帶領,平日犧牲假期主動協助警方執行各項勤務,於本110年度已辦理多項活動,不管是弱勢家庭的關懷慰問,還是平時的協勤,均獲得各級長官的肯定,東港志工中隊更於今年4月30日防疫期間協助舉辦捐血活動,讓「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愛心傳遍整個社會角落,在此代表大隊部表達感謝之意,感謝志工夥伴們個個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讓我們東港警志工團隊更加茁壯,名氣更加響亮。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志工是警察與民眾間最好的橋樑與潤滑劑,特別感謝葉大隊長率領大隊幹部前來慰問志工伙伴,「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志工伙伴協助警方執行各項勤務,更期勉大家繼續與東港分局員警攜手努力,一同打造治安與交通平穩的城鎮,希望大家能持續展現志工服務精神,創造『服務』就是我們東港警分局志工的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