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無毒校園、你我保護」 屏警前進校園宣導反毒

▼屏警前進校園宣導反毒。(圖/屏縣府警察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建立無毒、安心的校園環境,期使反毒觀念從小扎根,以打造無毒校園環境,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特別運用「無毒校園」專任警力到校辦理「少年毒品防制知能宣導」,本學期已至里港國小、南榮國中、屏東女中及民生家商等學校,向老師及學生宣導新興毒品態樣及對人體身心的危害,建立師生們反毒意識,了解正確的防毒知能,提升老師及孩童自我保護意識。

▲屏警前進校園宣導反毒。(圖/屏縣府警察局)

少年警察隊將持續至各級學校辦理反毒宣導活動,期以多元化有效的宣教活動,讓反毒意識及拒毒行動能向下紮根,並以各類動態影像、互動問答等宣導方式,傳達反毒知識,有效落實毒品防制宣導工作。 屏縣府警察局長劉印宮表示,防制毒品危害青少年是當前政府的重要施政目標,也是警察局努力的方向,毒品可能透過咖啡包等偽裝讓青少年朋友不慎施用,進而染上毒癮,因此警察局特別重視反毒宣導,透過宣導持續提醒青少年朋友碰觸毒品的危害,不要因為一時好奇、逞勇沾染毒品,造成個人、家庭一輩子的傷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