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後備憲兵蔡副總 為善不欲人知

▼傳達愛與關懷.開啟希望之窗公益盃慢速壘球。(圖/記者何勁陞)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吉田地產機構-副總經理蔡耀德為善不欲人知, 副總經理蔡耀德也是後備憲兵大家庭的一員,曾擔任過屏東市區後備憲兵副主任一職,因工作關係至北部發展,並在新北市擔任後備憲兵三重區、 蘆洲區兩區的後憲顧問,為後憲學長及前憲弟兄默默付出,當記者知道蔡副總的善行特做了一個小專訪。

▲ 副總經理蔡耀德。(圖/ 記者何勁陞 )

就由此次以舉辦多年的公益盃慢速壘球在今年已邁入第五屆做為開端,副總經理蔡耀德平日忙於工作之餘,不忘熱愛運動堅持自己的理想並且熱心投入公益,屏東縣海青青弘會,深耕於台灣南端近20多年的非營利組織,長期為獨居長者修繕房屋、關懷清寒家庭。為了向更多有困難的人伸出援手,積極尋找多方資源。與【傳達愛與關懷.開啟希望之窗公益盃慢速壘球】長期合作延續許久,結合社會企業菁英的力量,鼓勵並共同創新社會公益為獨居長者及清寒家庭帶來更多幫助和效益。

今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並不影響對慢速壘球公益賽之支持和熱情, 吉田開發建設機構 副總經理蔡耀德先生號召, 參與公益賽及捐贈的單位隊伍有:
(1)吉田地產隊(2)麒麟隊(3)屏東律師公會隊 (4)屏東市民關懷協會隊(5)超級派隊(6)屏東後憲隊,捐贈金額合計【貳萬伍仟元(25000)整元】。公益活動捐贈單位有:
(1) 吉田開發建設(2)群曜開發(3)國際扶輪3490地區第八分區三重三陽扶輪
(4) 虹牌油漆(5)宏國德霖科大不動產系2B葉文芝帶領班級(6)台灣一丈紅名酒公司(7)綠家扶輪社等相關熱心善心人士贊助。 捐贈金額合計【壹拾萬元(100000)整元】持續增加中。

副總經理蔡耀德、屏東後憲荷松協會榮譽理事長陳明達議員與吉田員工家屬合照 。(圖/ 記者何勁陞

除此, 副總經理蔡耀德個人身為活動主辦人,捐贈贊助【大同高中】作為青年學子捐贈金額合計【伍萬元(50000)整元】, 新北市三重千禧扶輪社今天結合三陽等友社及三重義警中隊,到花蓮、台東關心偏鄉早療兒童的口腔照顧,並捐助30萬元獎助金給予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花蓮、台東兩辦事處,協助更換地板、捐助牙齒診療椅,讓兒童早療協會如逢甘霖。

身為三重三陽扶輪社長蔡耀德,為因應COVID-19(2019新冠狀病毒疾病)入侵,獲悉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的需求,帶領全體社員響應後勤補給,捐贈1200套防護衣、4000雙手套等醫療物資,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副總經理蔡耀德表示,感謝屏東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鍾東珍、榮譽理事長陳明達議員以及參與企業團體為需扶助者募集資源、除付出行動力關懷社會,也積極連結各地資源推行社會創新、培育公益人才,創造多重效益受惠善心力量結合下,陰暗終會散盡,陽光必會散滿每個角落仍舊晴朗遼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