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東港警、監理至小琉球 聯合稽查保障旅遊安全

▼東港警分局會同屏東監理站於假日至小琉球執行聯合稽查勤務。(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交通安全月、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有鑑小琉球是遊客眾中之選,東港警分局相當關心當地旅遊交通安全問題,會同屏東監理站於假日至小琉球執行聯合稽查勤務,針對報廢車輛、改裝車輛及未懸掛號牌行駛道路等加強取締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東港警與屏東監理站為防止業者選擇以繳銷車牌之無牌照、報廢車輛載運遊客營業或逃避稅金繳納等該類案件發生,將嚴重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與秩序;東港警分局表示,10月2日計告發違規75件,未戴安全帽65件、乘坐未依規定1件、無照駕駛1件、駕照註銷及吊扣2件、變更車體3件、懸掛他車號牌1件,無牌拼裝車1件及失竊並註銷車牌1件1人行駛道路,駕駛將被以使用贓物罪移送。

小琉球是熱門旅遊景點,每逢假日皆會有大量遊客湧入這美麗的島嶼,呼籲遊客租借車輛時除選擇喜愛的車種外,記得核對一下行照是否與車輛顏色、車種、引擎號碼是否相同,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呼籲業者不要心存僥倖,以身試法,更呼籲民眾如有發現不法請踴躍向警政單位檢舉,以保障大家行的安全,祝大家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期待大家再次蒞臨小琉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