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客庄產業共榮共好 產業職能精進課程開跑

▼屏東客庄可可學堂,規劃七堂產業行銷等系列課程。(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提升客庄產業從業人員商業經營專業知能,屏東縣政府自10月6日起於屏東可可園區將開辦屏東客庄可可學堂,規劃七堂產業行銷等系列課程,歡迎客庄產業業者踴躍報名。

自2019年底起至今新冠病毒席捲全球,打亂全球來往的節奏也重創世界經濟,台灣各行各業更是面臨史無前例的嚴峻挑戰,迫使許多實體通路業者另謀出路,也促使電子商務趁勢發展。面臨這突如其來的劇變,對於許多小農小業或客庄傳統業者更形弱勢。屏東縣政府因應目前經濟發展趨勢,推出七堂行銷專業培訓課程,包括產業發展、社群媒體行銷、產品故事力、產品拍攝、財務管理與商務法規等內容,無論是可可小農或是客庄產業業者,都可以把握機會,透過課程打好基礎、蓄積能量,在疫後時代把握住商機,提升商品競爭力。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對於客庄產業長期陪伴的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表示,「客庄可可學堂」邀請各產業領域之菁英講師分享有關經營管理的專業知能,不單單只是授課,更希望陪伴大家能有所產出,進而協助提升本縣客庄及可可產業經營專業職能與競爭力。

本次課程完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可可小農或客庄業者報名,報名請點選以下連結https://forms.gle/76nXEDQrgiZtZDP88或撥打報名專線:08-7353177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