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全國交通安全月 恆警墾丁國小交通安全宣導

▼四組組長陳信豪與警員陳文祥前往墾丁國小交通安全宣導。(圖/恆春分局)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10月是全國交通安全月,昨(1)日在墾丁國小舉辦師生交通安全宣導,由恆春分局第四組組長陳信豪與警員陳文祥前往墾丁國小交通安全宣導。

現場有墾丁國小許淑眞校長、尤守達主任、張湫郁組長等60位師生共同參與,宣導內容以路口及行人交通安全、注意大型車內輪差、發生交通事故應變處理、關懷65歲以上年長者交通安全為主,另外「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提醒同學在路口等待紅綠燈,通過時仍要左右觀察,無其他車輛再過行,切勿在路口奔跑及嘻戲,其中以播放教學影片並準備交安宣導品,以有獎徵答與現場同學熱烈互動,此外介紹發生交通事故當下處理情形,使師生都能以最簡單正確的方法面對及處置,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及權益。

四組組長陳信豪與警員陳文祥前往墾丁國小交通安全宣導。(圖/恆春分局)  

恆春分局長陳至瑋呼籲,建立交通安全觀念從小做起,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不做道路交通事故的製作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