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森曜日超玩 跟著林場達人玩林業!

▼科技苗圃介紹。(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車城報導】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森曜日超玩系列活動最終回─「林場經營×餐桌想像-永續林業體驗」工作坊,將於110年11月5-6日在屏東車城永在林場登場,10月4日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報名,只有22個名額,有興趣的你千萬要把握機會,搶先報名,以免再次錯失這麼棒的體驗活動,相關報名資訊可至「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一起種樹苗。(圖/屏東林管處)

屏東林區管理處秉持推廣負責任的永續森林經營理念,辦理「林場經營×餐桌想像-永續林業體驗」工作坊加深廣度,邀請對林業經營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實務工作者、相關領域工作者及一般大眾一同來玩林業。兩天的工作坊由林場達人帶您走入林場,手把手帶您親身體驗林業現場育苗、造林、撫育、伐採及產品等林場實務工作,最後還可將國際驗證的太空包帶回家喔!

▲一起種樹苗。(圖/屏東林管處)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為讓社會大眾了解森林經營及木材利用的相關議題與政策推動,會持續透過參與式體驗工作坊或媒體宣導,讓民眾在林管處所轄範圍內的永在林業生產合作社林場進行親身體驗與學習,可推動地方創生經濟外,並藉由工作坊現場林業工作參與及議題討論,期讓民眾對負責任經營的人工林產生認同感,進而對國產木材永續生產及利用給予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