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中秋送暖「警」有愛心!  獨居老翁內心很溫暖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主動結合民間善心團體,發起「愛心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中秋佳節將近,俗話說月圓人團圓,但仍有部分貧苦無依獨居老人,無法與家人共享團圓,因此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主動結合民間善心團體,發起「愛心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前往予以關懷過佳節,也讓獨居的長輩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不再感到孤獨。

東港警分局東濱所所長蘇俊德、副所長張添恩、警員吳享諾、呂坤翰等人與轄內善良宮慈善會會長康敏士及東港分局義警中隊幹事鄭連煜等人,一同探望關懷轄區91歲田姓老翁等3戶獨居老人,除致贈柚子、月餅等慰問品,吳員特別在柚子上畫上可愛的表情符號,田伯伯驚喜的說捨不得吃,開心地邀請2員一同比柚子上的「YA」合影呢!一行人也親切與老人家虛寒問暖,讓他們感到社會滿滿的人情味,看到受贈者的笑容,警員內心也覺得很滿足,能讓溫暖及愛心擴散也展現了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心與愛心。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積極推動的工作,警察局新到任劉印宮局長亦勉勵同仁服務鄉親要做到「三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警察除維護治安、交通外,亦不遺餘力關懷貧困弱勢的家庭及獨居老人,適時提供協助或轉介急難救助機構,期盼能減輕貧困弱勢家庭的生計負擔,更讓弱勢族群感受到來自警察的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