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榮家聯歡表演 歡喜迎中秋

▼防疫關係未邀請專業表演團體,而是由榮家住民長輩、照服員、替代役及職員工一起大展身手。(圖/高雄榮民之家)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高雄榮家特別於14日在戶外藝文穿廊,舉辦中秋節聯歡會,雖然因為防疫關係未邀請專業表演團體,而是由榮家住民長輩、照服員、替代役及職員工一起大展身手。大家卯足勁兒帶來精彩的表演,讓觀眾掌聲連連,拍手叫好!

由榮家住民組成「唯我獨尊舞團」帶來動感的《shalalalala》熱鬧開場,獲得一陣喝采。另一樂齡社團「夢響佳打擊樂團」也不落人後,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秋蟬》、《月滿西樓》等經典歌曲,無論是口琴、爵士鼓、電子琴等多元樂器組合或二部合唱,讓台下長輩直喊安可。

代表各堂隊擔綱演出的長輩們也迫不及待上台演唱《外婆的澎湖灣》、《等你等了那麼久》,耳熟能詳的旋律,讓台下長輩們跟著哼唱,甚至在座位上忍不住輕輕搖擺。夫妻房住民也閃亮登場,表演《我們都是榮家人》手語歌,家主任及副主任也受邀上台與阿姨們一起唱唱跳跳,台下掌聲連連!

保健組同仁合力表演《扭腰擺臀洗手舞》,台下長輩們也跟著扭腰擺臀比手劃腳,樂在其中。音樂才子黃斌替代役更發揮專長,自彈自唱表演爺爺奶奶們熟悉的歌曲《彎彎的月亮》,迷人的嗓音及投入的神情,讓大家拍手叫好。王主任也特別頒贈紅包獎勵,謝謝才華洋溢的精彩表演。

照服天使們表演動感十足的《妳是我的花朵》,熱情搖擺手上啦啦隊彩球,90歲趙伯伯忍不住上台跟著一起跳起扭扭舞,可愛模樣造成一陣轟動。95歲馮爺爺開心說:要得!榮家最大舞團「唯我獨尊舞團」以火紅歌曲《靠自己的人最美》帶來精彩舞蹈,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百歲人瑞邱誠一爺爺也笑得合不攏嘴,直說今天節目真精彩,表演一點都不遜色!

王主任表示未來會持續增添各項活動設備,打造成本家的娛樂中心讓住民長輩們在防疫時期能夠有高品質的休閒影視體驗。同時也感謝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對榮家長輩的愛護,今年捐助本家20萬元,讓我們可以有更多資源照顧長輩,在精神心靈上感受到關懷與撫慰。再次呼籲長輩們持續配合防疫作為及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養成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好習慣,讓大家一起開心過中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