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縣民防、義警大隊慰問 台灣燈會執勤民力辛勞

【記者廖銘瑞/東港報導】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甫於19日由蔡總統正式點燈揭幕,連日來已吸引大量遊客特別驅車南下屏東大鵬灣主燈區、屏東燈區及東港小鎮燈區觀賞,各個燈區的創意表現也獲得各界好評及國外團體的表演也讓人驚豔。

燈會期間為感謝協勤民力人員辛苦奉獻,於26日下午屏東縣民防大隊長蔡雙喜、義警大隊長洪景崇率幹部特別至東港警察分局大鵬灣派出所由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林長春、科長劉坤宗及分局長劉清俊等人陪同下,慰問辛苦的協勤民力,會中由民防、義警、中隊幹部代表及交通隊隊長魏坤男接受慰問金,會中特別頒發「最黑獎」獎項,由東港民防分隊小隊長賴宗儀與交通隊員警挽起袖子相互較勁,燈會期間誰的皮膚曬得最黑,並於歡樂中度過,民防大隊長蔡雙喜表示,感謝民力夥伴們對燈會期間無私奉獻協助交通疏導,藉此機會頒發慰問金適時地為民力夥伴們打氣。

分局長劉清俊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協勤民力義警、民防及所屬東港警察分局弟兄們辛苦了,本次燈會成功與否,重點就是「交通」及大眾運輸,這次台灣燈會幸有屏東縣各警察同仁以及民力夥伴們,義不容辭犧牲假期及休息時間配合執行各項勤務,彌補警力的不足,讓屏東縣在燈會期間得以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大家在炙熱的太陽底下服勤,記得補充水份,大家辛苦了。

▲屏東縣民防大隊長蔡雙喜、義警大隊長洪景崇率幹部至東港警察分局大鵬灣派出所慰問民力夥伴們。(圖/東港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