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議長曾麗燕及副議長陸淑美 率同議員、議會員工舉行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祭典

▼議長曾麗燕及副議長陸淑美今(20)日率同議員、議會員工舉行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祭典,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圖/高雄市議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旱澇災情接踵而來,議長曾麗燕及副議長陸淑美今(20)日率同議員、議會員工舉行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祭典,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中元節將至,議會按照慣例舉行110年度中元普渡祭典,今年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首度進行人流管制,僅開放議員及部分行政人員代表參與,規模縮小,但儀式不失隆重莊嚴。

曾議長和陸副議長率領議員焚香祝禱,為城市安全及市民健康祈福,高雄今年接連遭遇乾旱、疫情、水患等一連串挑戰,曾議長認為,高雄市民展現了高度韌性,她並期盼疫情早日緩解、受災市民的生活重回正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