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主動出擊一對一與企業對談 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軍人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劉曉明副處長(右)與尖兵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秋香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為加強在地企業廠商進用退除役軍人,日前特由劉曉明副處長偕同輔導組組長韓啟山及就業站團隊,分別拜會在地企業「尖兵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尖兵公寓大廈維護管理有限公司」、「尖兵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及「有能汽車駕駛人訓練班」等企業,進行聯繫交流,希望透過此次拜會,建立起雙方就業服務平台,就退除役官兵職缺開發及輔導就業作法交換意見,期能積極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就業。

「尖兵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秋香表示,公司秉持著照顧榮民眷、回饋社會的精神,長期進用退伍軍人,他(她)們在公司表現非常良好,大家在工作上都具有刻苦耐勞、務實做事、重紀律等特性,再藉由榮民服務處就業站的徵才管道協助下,未來公司應可進用更多優秀的工作伙伴。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劉曉明副處長(左)與有能汽車駕駛人訓練班陳尚謙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榮服處劉副處長表示,為配合政府推動募兵制政策,輔導會特別重視對退除役官兵的就學、就業及職業訓練等輔導工作,並結合退除役官兵的需求,由各地榮服處開發在地優質職缺,讓退除役官兵能穩定就業,再創職涯前景。

因此,感謝企業界長期互助合作與支持,榮服處將持續鏈結優質企業廠商開發職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安定生活,同時也為企業廠商提供穩定人才來源,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袍澤及眷屬好朋友,與該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8-7522717轉602-609),本處備有專人熱忱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