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環保之夜舉杯Say Ye! 綠能環保燈區Hi翻天

▲大家一起舉起環保杯,在夢幻隧道前舉杯Say Ye!,氣氛Hi翻天!。(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台灣燈會在屏東、我們一起做回收!」、「燈區中綠色垃圾桶是丟什麼垃圾?」、「我知道!是資源回收垃圾。」台灣燈會綠能環保燈區2月26日起一連3天晚上舉辦寓教於樂的「你我一起環保之夜」,Cosplay精彩的舞蹈與民眾互動,配合LED宣導資源回收舉牌,吸引許多遊客熱情駐足參與,環保局並舉辦有獎趣味問答活動,現場反應熱烈,大家一起舉起環保杯,在夢幻隧道前舉杯Say Ye!,氣氛Hi翻天!

環保與浪漫兼具的綠能環保燈區,夢幻隧道等已成為遊客拍照、打卡最夯的景點之一,人潮絡繹不絕。環保局為加深遊客對垃圾資源回收的觀念,達到垃圾減量的目標,在晚上舉辦「你我一起環保之夜」,局長顏幸苑到場一起與大家同樂,熱面熱絡。

酷炫彩妝的Cosplay精彩舞蹈與民眾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配合LED宣導資源回收舉牌,吸引許多遊客的目光,接著舉辦有獎趣味問答,大家紛紛舉手搶答,答對者可獲得精美環保小禮物,最後大家在夢幻隧道前一起舉起環保杯Say Ye!,高呼「台灣燈會在屏東、我們一起做回收!」,活動達到最高潮。

▲大家一起舉起環保杯,在夢幻隧道前舉杯Say Ye!,氣氛Hi翻天!。(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