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人瑞馬廷芳爺爺百歲華誕 屏東榮服處溫馨慶賀

▼副處長祝賀百歲人瑞馬廷芳爺爺生日快樂。(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副處長劉曉明今(4)日率專員吳惠玲、輔導員聶士恆等一行人至百歲人瑞馬廷芳爺爺家中,提前舉行溫馨的100歲慶生活動,除了家人的祝福外,縣議員唐玉琴也特地派員共襄盛舉,一起祝賀人瑞百歲華誕生日快樂,慶生現場氣氛溫馨洋溢歡笑;馬爺爺雖年逾百歲,但除了耳朵有些重聽外,身體狀況非常好,健步如飛活動自如,馬爺爺說:他自身很喜歡網球運動,之前常常都會去球場找人切磋,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只能以電視轉播的網球比賽收看,另外每天固定運動,不挑食營養均衡,就是他的長壽養生之道。

馬爺爺出生於民國11年8月8日,是廣東番禺縣人,早年加入空軍服務,曾歷練飛行官、分隊長、督察官等職務,後隨國民政府遷居台灣,在部隊任職期間競競業業,對任務均戮力以赴,此種精神也影響子女對工作的熱誠,女兒在衛生福利部任職,疫情期間幾無休假,全力投入防疫工作,長子在國家研究院的南部實驗室擔任研究人員,次子在營造公司擔任工程師,子女在各自的工作領域中都能發揮所長,馬爺爺說到此處,言語中透露出對子女的驕傲。

劉副處長表示,早年軍人家庭辛苦,父親長年在部隊執行戰備任務,母親在家中扮演重要角色,看見榮民與配偶至今鶼鰈情深相處融洽,且子女均有所成就,對社會有所貢獻實屬不易,本處也應秉持與榮民同在的精神,「榮民在那裡,服務就在那裡」,實實在在地做好服務工作,讓榮民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