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榮服處同仁 溫馨慶賀嵇幹爺爺百歲華誕

▼林處長(右2)祝賀百歲人瑞嵇幹爺爺生日快樂。(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今(29)日率輔導員聶士恆、蕭美娟及社區組長王維誠至人瑞嵇幹爺爺家中,舉行歡樂溫馨的100歲慶生活動,除了家人的祝福外,社區關懷協會也派員共襄盛舉,一起祝賀人瑞百歲華誕生日快樂,慶生現場洋溢歡笑;嵇爺爺雖年逾百歲,但除了耳朵有些許重聽外,身體與記憶力非常之好,常常在住家樓下運動,偶而也會騎電動車外出買菜,該處輔導員蕭美娟多年前曾在東山河社區擔任志工,當時與榮民熟識,榮民至今對於以往的相處也都記憶猶新,另外人瑞也與大家分享長壽秘訣,他說:正常的生活作息與飲食,以及每日都要活動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情,這些都是他的養生之道。

嵇爺爺民國11年7月31日出生,為江蘇阜寧人,生逢戰亂年代,早年隨國民政府來台,在從軍期間一直競競業業,對部隊任務竭盡全力,此種精神也影響家中晚輩,三名兒子皆追隨父親意志從軍報國,分於陸、海、空軍任職,可謂一門三傑,女兒在職場上的表現也深獲長官肯定,榮民每每提及此事,都會為兒女感到驕傲。

林處長表示,每一位年邁的老榮民,都見證了中華民國的進步與發展,也在國家發展史上盡了自己的一分心力,從在軍中保家衛國,到退伍之後在社會上發光發熱,一路走來實屬不易,所以我們榮服處更應該要克盡職責,做好服務榮民的工作,也要將老前輩們的堅毅精神傳承下去,讓社會大眾看見這群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