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原不抱希望能尋回失卡 獲枋警通知揪感心

▼警方聯繫上失主孫先生胞弟至派出所領取失卡。(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警員鄭貽尹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查至枋寮鄉中華路時,一熱心村民告知於中華路段拾獲健保卡1張,警方查訪附近人家,幸運地聯繫上失主孫先生的胞弟,並請其弟弟代為轉達失主至派出所領取。

孫先生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從外地到水底寮附近工作,健保卡對其甚為重要,若找不到實在不知該如何就醫,當發現卡片不見,正愁不知如何是好時,恰好接到弟弟電話向其告知健保卡已由警方通知招領的消息,內心大石頭終於放下,直呼幸好有熱心民眾及警方積極找尋,才能在短時間內聯繫歸還,大讚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建興所同仁主動於勤務中積極循跡,透過物品所留下的線索,將失物返還焦急的失主手中,不僅深得民眾之肯定,並呼籲證件、信用卡等物品體積不大,常有民眾不慎遺落,收藏時應再三確認,才不致一時疏忽造成不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