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疫」外下大雨、警不顧自身淋濕 撐傘護打疫苗長輩

▼員警主動撐傘護持施打疫苗的長輩們下車。(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第三輪疫苗預約登記者自7月23日至26日於11處疫苗施打站,提供注射新冠肺炎疫苗,屏東警分局於轄區內3處疫苗施打站實施交通疏導。

近日由於天氣不穩,前一刻晴空萬里,下一刻卻傾盆大雨,屏東警分局警員李宛庭、沈柏霖執行現場交通管制時,仍堅守崗位、不顧自身制服已淋濕,主動撐傘護持施打疫苗的長輩們下車,並熱心引導讓民眾能安心順利接種,讓前來施打疫苗的長輩們大呼貼心,對於員警如此重視人民的需求表示十分感動。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當高齡年長者搭乘計程車或由家人載送到場,若執勤員警見老人家上下車行動不便者需要協助與引導時,便會主動關懷,上前攙扶,並視狀況提供必要協助,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讓前來接種疫苗的民眾,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關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