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內埔警結合縣府聯合稽查 多頭連結工作室

▼內埔分局自三級警戒後,計取締26家處所營業違規,均函送衛生局裁處。(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內埔鄉河南巷的一處工作室,在警戒期間遭內埔警分局查獲3次違規連結,除繩以社維法及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外,該分局22日晚間更結合縣府,對該處進行聯合稽查。縣府對於該處違建部分,將予以排程拆除,以維公權力。

警戒期間,內埔警方將八大行業列為重點處所,加強巡邏,深怕休閒娛樂場所暗渡陳倉,偷偷營業,造成新冠或突襲的Delta病毒傳播。內埔分局自三級警戒後,計取締26家處所營業違規,均函送衛生局裁處。其中一處位在內埔鄉河南巷的個人工作室,38歲的阮姓女子從6月下旬起,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遭警方查獲不當連結三次,可謂病毒運輸的高風險個體戶。

為有效彰顯公權力,內埔分局22日晚間利用擴大臨檢的時間,結合縣府城鄉發展處工商科及公安使用科進行聯合稽查,該工作室雖未營業,惟該工作室所在之建築物,顯為違建加蓋。權責公安科表示,將予以查報,並列入排程拆除。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新冠疫情來勢洶洶,每個人均應恪遵各項防疫政策,沒人可以置身事外。對於違反規定,在未解封或降級前,警方將持續加強查察,並竭盡各項行政措施予以干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