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喬本生醫公司因應疫情持續 力挽狂瀾、力爭上游研發抗疫產品

▼喬本生醫公司去年舉辦路跑盛況。(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長治報導】 位於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神農東路9號農科園區內的喬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因應疫情持續,力挽狂瀾力爭上游,不斷研發與疫情相關的抗疫產品。

喬本JBM生產醫用級雙鋼印口罩,品質、衛生、安全、CP值高,創造客製化的服務。四大優點1、 GMP規範合格口罩廠雙鋼印醫用口罩。2、3mm寬耳帶設計,長時間掛戴不易疼痛。3、單片包裝方便攜帶,安全衛生升級。4、耳帶車縫設計掛戴更服貼。

▲一千五百年茄苳「護國神樹」一千五百年茄苳。(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該公司另研發漱口水、乾洗手、精油、防蚊液…等抗疫產品。因應國旅市場,啟動喬本故事二館,無非在這疫情擴散下,能提供社會所需要的防疫物質,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該公司守衛室旁有一棵「護國神樹」一千五百年茄苳,樹徑約需6人攜手環抱,喬本公司歡迎民眾前往參觀,並瞭解其來自台東知本溪的故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