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榮民眷當選屏東市110年度模範父親 屏東榮服處到府貼紅榜慶賀

▼副處長、柯組長與同仁恭賀邱曜松當選110年度模範父親。(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副處長劉曉明於(21)日率服務組組長柯長榮、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組長等人,前往屏東市區訪視關懷,並恭賀當選屏東市110年度模範父親之榮民眷。

▲副處長(左2)、柯組長(左1)與同仁恭賀趙秦元當選110年度模範父親。(圖/屏東榮服處)

是日拜訪榮民趙秦元、孫智仁、邱曜松、國軍遺族黃守己等人,貼紅榜表達榮服處祝賀之意。趙秦元空軍中校退役,長子成功大學博士班畢業,次子於海軍服務,育子有成貢獻於社會;孫智仁上校軍法官退役,擔任執業律師多年,兒子皆已成家,家庭和樂自身生活規律,平日並協助榮服處照顧鄰近之榮民許奠國;邱曜松上尉軍醫官退役,行醫多年,曾擔任屏東市衛生所主任,兒女有成,經營地政士事務所口碑甚佳,其個性開朗樂觀,傳授養身之道就是要活的快樂;遺族黃守己兒媳分任公職、教職,在崗位上盡忠職守奉獻社會,其個性純樸平日修佛茹素,濃烈的宗教信仰,造就規律的生活及默默行善的作為。

▲副處長(右2)、柯組長(左1)與同仁恭賀孫智仁當選110年度模範父親。(圖/屏東榮服處)

渠等平日熱心公益、參與社區事務、持家有成、言傳身教,使子女在各自職場領域皆有所成就,也能服務人群,深受地方鄉親的肯定,當選事蹟乃實至名歸。

▲副處長、柯組長與同仁恭賀黃守己當選110年度模範父親。(圖/屏東榮服處)

劉副處長表示,本土疫情未平緩仍是三級警戒,在遵守防疫規定下,榮服處秉持輔導會落實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不打烊。榮服處服務人員應身體力行平日深入基層,目前屏東市轄內計有8位榮民眷當選模範父親,該處將親訪前往家中貼紅榜表達祝賀,同時感謝渠等長期深耕社區里民、發揮大愛無私奉獻服務精神,讓所有榮民眷與有榮焉;受訪者體會到榮服處誠摯的關懷祝賀,更有榮民一家親的感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