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女子疑似有輕生念頭 警積極遍尋海岸線終尋獲

▼許員與林姓女士確認海灘女子特徵後,發現該女子為其女兒無誤。(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枋寮派出所警員許正忠於日前接獲釣客潘先生報案,稱其於枋寮鄉番仔崙海灘釣魚,附近有一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呆坐在消波塊旁,怕有危險需要警方前往瞭解,同時間值班人員又接獲一名林姓女士報案,稱其女兒於昨日傍晚自枋寮鄉義民路家中外出後不知去向,且女兒患精神疾病持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怕遭遇危險,請求警方幫忙。

▲釣客報案附近有一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呆坐在消波塊旁。(圖/枋寮分局)  

由於報案人潘先生所報地點不明,經警方沿途與報案人持續聯絡才發現報案人所在地為佳冬鄉塭豐海堤而非枋寮鄉沿岸,遍尋了整個海岸線後果真發現一女子坐在消波塊旁,經許員與林姓女士確認海灘女子特徵後,發現該女子為其女兒無誤,經警方耐心安撫勸說,終於順利說服女子一同返回派出所與焦急的母親相見,報案人與家屬對於警方熱心尋找深表讚許與感激。

▲警方順利說服女子一同返回派出所與焦急的母親相見。(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靠枋寮所警員許正忠前往案發地點途中發現案發地雖非該所轄區,仍積極持續與報案人聯絡確認地點直至尋獲當事人,其認真、積極及熱心態度足資同仁表率,警察本為人民之媬姆,爲民服務更是天職。並將此觀念隨時提醒所屬,以期同仁,時刻記得為維護治安及保護人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