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議長曾麗燕 親送防疫手套至警察局小港及前鎮分局

▼議長曾麗燕親自贈送防疫手套到警察局小港及前鎮分局,為基層增添一層防疫保障。(圖/高雄市議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防疫不鬆懈,基層員警除佩戴口罩執勤,更要戴上手套!議長曾麗燕今(20)日下午親自贈送防疫手套到警察局小港及前鎮分局,為基層增添一層防疫保障。

基層員警任務多元,為維護地方治安而與市民有大量接觸,除有口罩物資需求外,更需要大量防疫手套,議長曾麗燕獲知基層需求後,立即號召民間資源,採購醫療用防疫手套,提供小港、前鎮警分局及基層派出所使用。

在曾議長促成下,順盟及雄信運輸公司加入防疫送愛行列,聯手採購防疫手套500盒計2萬5,000雙,曾議長特別親自前往警察局小港及前鎮分局贈送防疫手套。

曾議長說,基層員警是維護城市安全的重要基石,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治安防護網,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除要承擔執勤染疫高風險,更增加維護防疫秩序工作量,相當辛苦。

曾議長特別感謝基層員警為保護市民和城市的付出努力,她希望基層員警能百分百接種疫苗,市府也要提供充裕防疫物資,讓基層安心投入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