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汽車路中央拋錨不知所措 幸枋警到場救援

▼員警下車幫忙協助將該自小貨車移置路旁。(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警員陳靜雯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視至枋寮鄉沿山路段停等紅燈,當號誌轉換成綠燈時,前方同向之自小貨車卻停止不前,經警方連忙下車上前查看。

駕駛陸先生(62年次)表示,不知道為何車子突然發不動了無法行駛,由於拋錨在路中央,因當時就快要天黑且逢下班時段,路上的車流輛越來越大,警方擔心車輛及人員安全,遂下車幫忙協助將該自小貨車移置路旁,並通知修車行前來救援,車主陸先生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深表感謝。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對於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警員陳靜雯為民服務並及時伸出援手的工作認真表達肯定,同時也呼籲駕駛,行車前應檢視車輛狀況、補充油料、水箱水及檢查輪胎胎紋狀況,更應時時注意車子儀表有無正常運作,駕駛中如遇車輛故障拋錨或發生交通事故,應立即開啟警示燈並擺放三角警示牌,並撥打110由警方到場協助處理,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