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市鳳山區大雷雨 女子疑涉水觸電送醫

▼女子涉水疑似觸電現場。(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89號郵局前停車場,19日18時12分許因雷雨交加,一名高姓民眾(女性、39歲)涉水疑似遭觸電,倒臥於地上已無呼吸心跳,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據報,出動鳳山分隊2車5人前往,由急救人員處置後送醫搶救。

高雄市昨天傍晚下起大雷雨,但沒想到就在晚間六點多左右,鳳山區三民路289號郵局前停車場,發生電線桿漏電,一名高姓女子涉水經過時倒臥在路面,整個面已經朝下,沒有呼吸心跳,由急救人員處置後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已恢復心跳。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疑似當時有積水,不排除有觸電可能,當時發生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台電表示,經會同里長及養工處人員現場會勘量測結果,非屬於台電的變電箱漏電所致,詳細原因仍由相關機關調查中。

同時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也在釐清女子倒地的原因,至於漏電原因是否雷擊造成,仍待進一步調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