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蔣月惠致贈防疫隔板 提升屏警防疫能量

▼議員蔣月惠致贈屏東分局防疫隔板。(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全國仍持續三級警戒,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有感第一線警察同仁執行勤務時,常會直接面對民眾,防疫措施更顯得重要,因此特別致贈屏東分局防疫隔板,守護員警及報案民眾健康安全。

縣議員蔣月惠為體恤警察同仁,在處理案件及為民服務時常高頻率接觸人群,暴露在不確定的高風險中,為提供更安全之執勤環境,讓員警及報案民眾有更完善的防疫保護,因應防疫需求,特別提撥補助款提供屏東分局各派出所加裝壓克力透明隔板,力求防疫到位。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十分感謝蔣月惠議員一直以來都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警察的支持,特別致贈防疫隔板,即刻配發各分駐(派出)所供第一線執勤同仁使用,減少同仁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及飛沫傳播,提高同仁執勤安全,也讓民眾洽公更安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