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今晚我想來點暖心宵夜」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贈屏警點心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贈屏警點心。(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至7月12日,基層警察持續堅守防疫第一線。為體恤警察同仁,捷利國際餐飲集團特地準備175份宵夜點心免費提供屏東警分局,為每一位堅守崗位的英雄加油打氣。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共10間知名餐飲店,如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等,該集團董事長盧明志作育英才無數,為善不落人後,此次特別為第一線員警送上溫暖的宵夜,以慰勞焚膏繼晷工作的辛苦員警。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贈屏警點心。(圖/屏東分局)

盧董事長表示,捷利國際餐飲集團的經營理念就是以幸福為本,為社會環境、青年培育努力,讓幸福達到最大值,這段疫情期間投入第一線工作的員警們,真的非常辛苦,他們為社區健康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希望送上宵夜點心,讓警察人員也能知道我們感謝他們的努力。

▲捷利國際並在餐盒上貼上加油打氣字卡。(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非常感謝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於防疫期間的愛心,此舉對維護社會治安的第一線員警能提升莫大的士氣,同仁們將會持續堅守防疫崗位,守護人民的健康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