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潮州安泰醫院 協助鐵路局潮州基地施打疫苗

▼屏東縣潮州安泰醫院負責鐵路局潮州站第七類交通事業人員疫苗施打作業(圖/潮州安泰醫院)

【記者陳立驌/潮州報導】 屏東縣因枋山疫情後,積極向中央申請疫苗。自7月6日起,施打第二波莫德納新冠病毒疫苗。屏東縣鐵路局潮州站為施打基地,裡頭包括高雄檢車段、運務行控中心、客運、工務、機車、電力四大系統,從高雄到獅子鄉,總共超過1270位員工,在不影響客貨運服務,共分五梯次施打,並由潮州安泰醫院負責,總共派出二位醫師、四位護理師及五位行政人員,進行疫苗施打工作。

▲總計超過1270位員工需施打疫苗,在不影響客貨運服務,共分五梯次施打(圖/潮州安泰醫院)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偕同潮州站長郭奇昇、屏東站長郭坤岳、檢車段的段長陳清直、高雄車班站務主任陳崑郎、檢車段的勞安主任陳立勇,到現場為辛勞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蘇清泉表示第七類交通事業人員,非常的重要。微解封之後,旅客人數會大幅成長,人際接觸勢必將讓傳撥危險性昇高,所以必須提前施打,而分為兩梯次的疫苗施打方式,才能有最好的防護力,保護台鐵員工安全,也保障人民健康!

▲潮州安泰醫院負責,共派出二位醫師、四位護理師及五位行政人員,進行疫苗施打工作(圖/潮州安泰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