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陳美勳小姐捐贈防疫物資 加強春日分隊救護能量

▼物資共計防水隔離衣50件、N95口罩60個、拋棄式面罩100個、護目鏡10個、拋棄式髮帽50個及外科口罩150個。(圖/屏縣府消防局)    

【記者范家豪/春日報導】 我國自5月中旬本土疫情爆發開始,醫護、軍、警、消及環保人員等始終站在第一線防堵疫情的擴大。新冠肺炎的病毒是肉眼看不見的,除仰賴人民積極接種疫苗,提升接種率以降低感染率與確診率外,尚有賴第一線人員扛起防疫重責。

有感於防疫第一線人員辛勞,民眾陳美勳小姐今6日特地捐贈一批防疫物資予春日分隊,共計防水隔離衣50件、N95口罩60個、拋棄式面罩100個、護目鏡10個、拋棄式髮帽50個及外科口罩150個。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如此義舉有如及時雨,讓我們在執行救災救護上,可以得到最佳的防護,以減少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的侵害。

第三大隊長許朝陽非常感謝陳美勳小姐對消防人員的關心與支持,並同時呼籲在三級警戒下,全民需確實做好個人管理,戴好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才可有效杜絕病毒的入侵,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