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感情糾紛引發衝突持刀致死 警方到場逮捕嫌犯

▼警方將陳嫌帶回派出所偵辦,並封鎖現場。(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昨(3)日19時16分許,楠梓分局接獲報案,稱於楠梓區啟昌街某民宅前有人持刀傷人,經楠梓分局快打警力到場發現嫌犯陳男(44年次)在場,遂帶回派出所偵辦,並封鎖現場。

經初步了解,陳姓嫌犯與林姓死者(56年次)係馬女(55年次)前後任男友,因陳嫌發現林男在馬女啟昌街住處,一時氣憤遂打破1樓住家玻璃進入屋內,並攜帶水果刀殺傷死者並波及馬女。

林男因失血過多,於警方及119到場時倒臥騎樓當場沒呼吸心跳。陳嫌行凶後留在現場並承認死者為其所殺無誤。警方隨即予以逮捕帶返所偵辦,並將以殺人罪移送法辦。另馬女由119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醫治,並無大礙。

楠梓分局表示,不論是否為疫情期間,警方對任何暴力犯罪均零容忍,一定嚴正執法絕不寬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