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民間企業及社團 舉辦『免費送餐挺警、消、醫護』活動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及「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服務發展協會」特別舉辦『免費送餐挺警、消、醫護』活動。(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為此基層警察冒著染疫的風險,堅守防疫前線,全力配合政府投入防疫各項工作中,東港警分局於110年7月2日晚間傳來香噴噴的宵夜餐,吃過的員警大讚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宵夜了。

為體恤第一線防疫英雄無私付出,「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及「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服務發展協會」特別舉辦『免費送餐挺警、消、醫護』活動,讓站在抗疫第一線的員警能夠感受到來自於民間企業及社團的溫暖,於7月2日晚間免費提供本分局50份餐點,希望堅守崗位的每一位英雄可以吃得好、吃得飽,在防疫工作中,也能保護好自我的健康,持續守護人民的健康及安全。值夜班的同仁在享用美味的宵夜餐後直呼真的太好吃了,一位很少吃宵夜的女警還說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又美味的宵夜了,真的「揪甘心ㄟ」。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非常感謝「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及「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服務發展協會」於防疫期間的善舉,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有鑑於防疫工作日益繁重,收到美味豐富的宵夜餐,讓員警不僅士氣大振,也更有精神及體力繼續堅守防疫崗位,守護人民的健康安全。在此呼籲請民眾在疫情嚴峻下,應減少不必要之外出,出門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