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與鍾佳濱服務處、屏東慈光社、屏東晶滿會館、屏東縣農會合作 辦理「送愛心便當」活動

▼帶來愛心便當送給受疫情影響的鄉民。(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關懷愛心不落人後,今(30)日社團法人屏東縣慈光社張秘書、施監事、鄭副總幹事、屏東晶滿儷宴會館許副總及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主任謝捷晃來到屏東縣長治鄉公所,並帶來了「防疫愛心便當」一批及屏東縣農會出品的「紅豆湯」防疫飲品,贈送長治鄉受疫情影響的鄉民。

長治鄉長古佳川表示,原規劃為期一個月,每周一次提供給長治鄉受疫情影響的鄉民之「防疫愛心便當」活動,在6月16日起,由鍾立委媒合屏東晶滿儷宴會館、屏東縣農會和社團法人屏東縣慈光社共同合作下,陸續提供「防疫愛心便當」關心長治鄉生活因疫情受影響的鄉民,鄉公所十分感謝以上熱情贊助的單位,拋磚引玉,奉獻愛心,回饋社會,使得社會處處充滿溫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