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榮服處關懷榮、眷長者 疫苗接種後身體狀況

▼屏東榮民服務處柯組長探視104歲榮民宋伯伯並關心疫苗接種後身體狀況。(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林志強指派組長柯長榮偕同輔導員聶士恆及社區組長王維誠前往屏東市區關懷榮民、眷,並且關心長輩們的疫苗注射狀況及後續是否有產生不適感。

現今台灣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開放年邁長者接種疫苗,屏東縣轄內長者也陸續完成施打,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為關懷榮民長輩們施打後的狀況,也持續派員了解轄內各地榮民長輩施打情形並提供協助,榮服處柯長榮組長於(25)日利用訪視時間,至104歲人瑞榮民宋O三家中探視,宋伯伯為屏東縣第一批注射疫苗的長者,注射後第三日雖產生些許不良反應,但宋伯伯家人都能細心照料恢復情況良好,柯組長也請宋伯伯要保重身體,並且告知家屬如有需要幫忙,可以聯繫榮服處協助,宋伯伯及家屬對該處關懷表示肯定。

▲屏東榮民服務處柯組長關懷榮民、眷生活況狀及疫苗接種情形。(圖/屏東榮服處)

柯組長表示,屏東現已完成疫苗接種的都是年紀較大的民眾,其中不乏雙老或是不在老人家身邊而現在外工作子女家庭,榮服處視服務對象為親人,平時除親訪外,疫情期間亦能主動以電話關心榮民、眷生活狀況,並秉持輔導會服務不打烊的精神,落實服務榮民、眷的照顧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